(本文由高薛琳姬老師分享,經友人整理、潤稿)

 她很急迫的詢問我,催眠到底能不能幫助她?

她真的很急,然後她敘述的過程和內容竟是亂無章法,十分跳躍,

(我只好用通靈和看命的方式去瞭解她的問題)

我看到她有三個比較嚴重的問題

首先,她拿過四次小孩,

這四個小孩對於祂們的死亡很生氣,

所以不希望祂們的媽媽得到幸福,進而影響到她的情緒與行為

第二,她因為接觸過毒品,還有抽煙的習慣,這些都會對於她的思緒與身心產生負面的反應

第三,是她過去的男友曾經傷害她的經驗,讓她下意識的因為害怕而產生憤怒的情緒,

使得現在的男友無法理解,於是吵架便成了家常便飯。

當催眠狀態結束,做最後的整理時,

她說有些片刻她想不起來(這就是毒與煙所造成的,讓她對於負面傷害產生健忘的反應)

我答應她讓她整理她的催眠過程

她先是想到要催眠是因為自己害怕失去現在這個男友,

她說男友對她很好,財務也交給她管理,

她自己的父母都覺得是她自己想太多,

她媽媽告訴她很多道理,她就是不能夠接受,並改變當情緒來時她應該要先控制自己,

而不是每每總是因為了很小的事鑽牛角尖吵起來

她們交往許多年了,也同居住一起,

但是即使是這樣,兩人至今還是沒有結婚,

她很害怕有一天男友會突然就離開或是出現第三者,

一方面覺得無法完全的信任他,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實在是無法一個人獨立生活,很依賴男友,

然後想法很極端 負面 讓自己很痛苦。


後來當我們見面時,

她已經整理好她的問題,

她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來看事情,她也很清楚自己的問題,但是就是走不出來,

後來我們又接續做更深層的催眠

結果深入時,她回到過去,發現問題來源其實是來自於很小的時候,家中只有自己一個小孩,

她總是自己跟自己自己玩,每天東探探西找找的,好無聊又孤獨,所以內心總是感到好孤寂

家裡還有奶奶,但是奶奶年紀大了她也不喜歡跟奶奶聊天,

父母工作回家又都很晚了,沒辦法陪她玩,

她在家中表現的很乖巧,大人總會贊許她。

這時候的她很想要哭訴出來,(我讓她哭出來這對於她會有幫助,)這大段的內容就不清楚寫述了

後來她找到問題並不在於男友身上或是自己的想法太負面..等,

而是她從小總是一個人,還要強裝懂事像個小大人

現在她長大了,

可是在小孩時所有的壓抑反轉過來,

她現在很期望起床時有人叫她起床,她變的依賴性很重,

什麼事情都希望男友或是家人幫她做好,

但家人卻覺得他這樣很不懂事、很煩人,

就連現在她很害怕鬼怪,

都是因為小時候一個人無聊時看電視好奇,喜歡看恐怖的,

看過以後又愛想像鬼會從哪兒出來,

嚇的自己情緒不穩

到現在還會在無聊的時候就想像起鬼會從哪邊出來嚇她,沒事就自己嚇自己,

搞得男友很氣她這樣,

在催眠時,她終於明白了她男友生氣的點, 

也看到了男友對她的想法,

她說她男友很愛看卡通片,是個想法很開心又正面的人

男友也說如果他要變心,他就欺騙她就好了,

他也不用什麼都要向她報告,都跟她說了,她又老是煩到他受不了,

他上個網玩玩遊戲是他放鬆工作壓力的方式,是她都想太多,

她也知道自己的男友並不是不好,而是內心常常會想到過去男友的對待,

還有性行為(曾經被強暴)與拿小孩等等不愉快的過去

讓她的情緒都發洩在男友身上

雖然她曾經有將這些問題對朋友訴說,

但是並未像在催眠中的對於自己的問題這麼的有條理可以整頓,還有讓情緒徹底的舒暢開來,

在催眠的引導中,人的意識會回到問題原點,

這代表問題來源於此深層意識的記憶,(也許是你已不記得或遺忘的回憶)

加上在催眠師的幫助下,引爆當事人受傷的情緒,

可以讓當事人的精神時空回到過去問題發生的當下,

那麼當事者便會擁有自我釐正的智慧。


我在催眠後,回饋她其他我藉由通靈所看到的問題點,

過去她拿了四個小孩(她說第一個小孩很大才拿),

其實祂們說祂們很期待來當人,但是卻被拿掉了,

所以祂們很生氣,

又因為祂們要再來投胎也必須要是同一對父母,

(她說有時候會覺得小孩存在她的內心裡,有機會她想生下祂們)

然而一個個的小孩都不是與現任的男友所懷的,她無法生下祂們,

因此祂們就會鬧她,於是她就很容易去煩她男友,

我跟她解釋有小孩在的狀況會讓她心裡很容易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想法,

她說她既然知道了,

以後凡事會多定下心保持想法正面

並且遇到狀況時當下在心中告訴小孩媽媽錯了請原諒我,

也會多說一些想對孩子說的話,

希望小孩原諒後就會離開她身邊,回去祂們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您我祂的故事 的頭像
    您我祂的故事

    您我祂的故事

    您我祂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