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琳姬老師分享,經專人整理、潤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個案是我的先生,

我老公轉任台北市警局已經二個多月,

這次的健康檢察報告顯示他這二十幾年來的肝炎好了,

他很高興我更是開心,

高中時他因猛暴性肝炎病得不輕,

還記得他在警校就讀時肝炎的問題也很嚴重,

一直以來,

不是中醫說他這病嚴重會導致死亡,

就是算命的說他會很早去世,

我一直告訴他,

人要是善良個性有孝順,命運就會改變

更何況他本來就不是短命的人。 

他肝已經不好了,就更不能喝酒,

我也盡量要他自己多注意健康與定期做健康檢察,

前年,

他的肝指數很高,讓我很擔心,

於是我要求他讓我就肝臟部位去幫他做催眠,

我認為催眠這技術有一定的功能在,

或許可以藉由催眠去改善他這許多年來的健康問題。

或許是當時的他自己也覺得身體狀況真的跟以前差很多

當時我也告訴他不用擔心,

我只針對肝臟部位的催眠,

現在我是老師,他是我的客戶,

催眠的時候,我們都放下彼此是夫妻的身分,

然後那一天他真的願意讓我為他催眠。

在催眠中深入肝臟部份後,

我與與它溝通,

然後老公想到是高中時有次莫明的發燒以為是感冒, 

後來檢查後才發現是猛爆性肝炎導致,從那之後他就變成了帶原者,

一直以來他知道自己的肝不好,所以都不喝酒

後來是因為警察這份工作,生活作息不穩定,肝的狀況才會越來越不好,

在催眠中,他說出他覺得應該要睡足夠還有吃要正確,注意一些生活習慣...等,

就不會繼續惡化,最重要的是要定期看診,

此時我要他更深入的找尋

他說想到自己很小的時候的一個下午,

他常常看到奶奶每次過來檢查家中養的母雞有沒有都生雞蛋

有一天他也把母雞抓來檢查,但是隔天一早他奶奶就說那隻母雞死了,可以殺來吃,

他當時好害怕什麼都不敢說,

因為家裡經濟不好,

母雞生雞蛋可以有賣錢去買菜,他也認為母雞一定是他害死的,

種種的自責在他心裡形成了一個壓力,累積在器官中,

後來高中生重病時就發做出來。

人進入催眠後會因為身心的解放進而得到自發的解除作用,然後從中獲得自癒的功效

這是我一直都這麼認為的,

或許沒經歷過的人不相信,

但沒關係一切就等時間來證明。

我很高興他的肝炎好了,也再次證明將催眠運用於疾病治療上的好處

今年這次的報告他肝沒問題,但是血糖有點高,

老公想說休假時要再次驗看看

他說只要自己多運動,讓自己瘦下來一點,血糖應該就不會過高

是因為他現在太胖,所以才會有這問題,

所以現在當他覺得口渴想喝東西時,

我就告訴他只能夠喝開水,不要攝取額外的熱量。

我常說催眠就在生活中,當我們看了報告聊到血糖指數時,

老公認為我在幫他催眠,導致他說出應該要運動...這些話,

就像在找肝炎的問題時一樣,

但其實這次我並未對他進行催眠,

但是他曾經被催眠過,又常看我為他人作催眠,

所以自己本能的運用起催眠,

於是他的身體自然的說出了他的想法

而我這身為催眠師的太太,只是適時運用催眠,

加強暗示他口渴時只能喝開水

而有趣的是,

由於另一方面我也會通靈,

所以我看見老公其實也沒有糖尿病,

只是他過胖、代謝變差

還有檢查前一晚零晨他還偷吃東西所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您我祂的故事 的頭像
    您我祂的故事

    您我祂的故事

    您我祂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