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或許不知道,我先生的職業是警察,

有時候剛好有機緣,

能夠運用我的能力協助他們破案的話,

也許就像是一種獎勵的效果,

往往在這種時候老天也會回饋我一些事物,

就像是做了善事,被大人摸摸頭稱讚一樣,

賜給我一點的小財,又或是讓我可以獲得更多人的認同與支持

 

 前陣子剛好有機會讓我運用催眠的能力去幫助我先生的工作,

破案後,這個案子讓他上了報,也領到了一小筆獎金,

經過這個事件,也讓我老公更支持我從事身心靈方面的服務工作

 

以下為本次事件的報導:

9510月份員警特殊優良事蹟

(各頒發榮譽狀1幅、獎金1000)
 

二林分局芳苑分駐所警員高榮鐘、吳世仲(忠義事蹟):
 

高員2人於95924223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芳苑鄉台17線北上57公里處,

發現1名精神異常男子。因該民未穿著上衣躺在墓地內,身上載著手套,原誤認為小偷。

經詢問後發現其語無倫次,姓名、住所均不知道,經判斷該民應為精神異常者,

乃不斷與其溝通,並提供餐食及衣物後,始得知其住雲林縣東勢鄉,

惟仍無法交待實際住處。高員2人便帶該民至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東勢分駐所,

請該所員警協助查明其係為協尋人口,並領有殘障手冊及重大傷病卡,

經通知家屬領回,並獲得其家屬萬分謝意。

本案警員高榮鐘、吳世仲2員,執勤認真落實,為民服務事蹟具體,足為員警表率。

 

(本文經專人整理、潤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您我祂的故事 的頭像
    您我祂的故事

    您我祂的故事

    您我祂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